冲刺数竞,没过改回名字(

杂食笨蛋,成分复杂,严重社恐,不善交际,躺平养胃

 

是一个主泰坦组的脑洞分享

没那个能力去画,而且再不说的话就要被官方后续出的剧情给强制下线了……(心疼大蓝)

捏造的一种姑且算说的战后if线并夹了些私设

泰音泰电戏份更多,不过我写全员友情向的

我流且ooc,慎看

----⬇️


由于两泰坦的装备压制,顺利打击掉了马桶人大部分战力后,泰监带着泰音回到了基地,泰音也算正式见到了泰电,此时泰电已经被修好了。


泰电友好打招呼:3

泰音正常回应,但是有点愧疚所以没敢看着对方(泰音:眼神躲闪)

泰电不开心了,大家都知道你是被控制的,不是你的本意,我也没怪你,你愧疚干什么

(泰电:有点不满但没表现)

然而泰音是泰坦,听觉天赋好,听到了对方不满的心声,更加愧疚了

(什么典型的听到了但没听懂x)


刚从战场脱离下来的泰音还是有些沉沦在悲伤中,想不出什么好办法跟泰电好好道歉,所以泰音尽可能地躲着泰电。

包括但不限于明明在和泰监好好聊着,看到泰电来了就找借口离开。

泰监:…………

泰电:?走就我见看么什为他(更加不满了


泰音也对自家孩子很愧疚,但是自家孩子又是安慰又是亲近,把泰音从愧疚里拉了出来。

可观看泰电,发现对方有点躲着自己,他以为泰音还对捅坏自己屏幕而愧疚,然后去找对方还强迫对方看着自己屏幕。(我都修好了)

泰音只是没想好怎么去面对,泰电整这一出让他以为对方是想要他对捅坏自己屏幕这件事负责。

泰音:对不起……(看着对方屏幕)

泰电:【>:(】更加不满了

泰音:(为什么你更生气了/慌张挣脱离开)


基地经常上演着:他(泰音)逃,他(泰电)追。

当然,即便大紫有传送也追不上机动性强的大红。


泰电不信邪了,一直去找泰音让他看自己屏幕,整得对方都怕了。泰电刚想开口解释意图,泰音就飞走了。到后来泰音直接宅在监控阵营区域不走了,导致泰电去音响阵营区域找不到人。


泰电很早就发现不对劲了,不过因为忙没管,在受博士的吐槽和催促下,寻思着不行,得解决,先去找了在自家区域呆了几天都不走的泰音。


泰音:(委屈)我也不知道啊,我都道歉了,他一直找我一直生气……

接着过身坐着被监控和音响安慰。

泰监:……行吧


然后他去找泰电,刚好泰电也来找泰监了。

泰电:吧啦吧啦吧啦……

泰监:(处理文件)你的方法不对,太极端了,大红都要被你整出ptsd了。

泰电:这样的吗,那我换一种方法!

泰监:(处理新文件)你也看到了我在忙,泰音就在监控那边,我待会要上战场,跑回去一趟也麻烦,你自己去找他吧

泰电:好👌(传送走了)

泰监:(欣慰)孺子可教也。(?


于是泰音毫无防备地被突然出现的黑雾中窜出来的泰电扑倒在地上跑不了了。

泰电:你跑不了了吧:3

泰音:(眼神躲闪)

泰电:你还是不看着我:(

泰电:不过没事,我已经找到方法了,我会让你一直看着我的屏幕的:)

接着在泰音还没反应过来时传送走了,留下一堆监控人和音响人在原地。

音响:啊啊啊啊泰电把我们家泰坦抓走了他们不会要打架吧—————

监控:快去联系泰坦监控!(毕竟只有泰坦监控具备随时定位其他两个泰坦且能赶到他们那边去的能力)


在战场与马桶苦战的泰监收到消息后,三分钟内解决了五个泰坦马桶并焦急地向着定位飞去。

泰监:我前脚还说孺子可教也💢


于是,泰监见到了与泰音面对面坐着的泰电用自己的屏幕播放猫和老鼠给坐着的泰音看。


泰监:……(给博士那边发消息)

接着左手右手各拎着两泰坦飞回了基地。

刚落到地面泰电就说:为啥不让我传送而是要飞一小时多呢?

泰监:(微笑)因为怕你们俩跑了啊


最后泰音泰电被博士们定期惩罚一个月,两人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坐一起,泰电负责播放猫和老鼠的画面,泰音负责播放猫和老鼠的音频。


偶尔泰监有空了,还会和小家伙们一起做到两人面前看猫和老鼠,猫和老鼠播完了就换别的动画片(




是个很可爱很温馨的脑洞,不过我没描述出来(对不起)

下面放一下和朋友聊这个脑洞的几张截图⬇️


话说是老福特最近出bug了吗,我怎么在tag里看不到新作品,还是我这边的原因啊?




2023-10-08  | 242 9  |     |  #skibidi toilet
评论(9)
热度(24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冲刺数竞,没过改回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